close

18/07/2013 

從四月到AU後 似乎諸事不順

但我還是相信人定勝天的這句話 只要努力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 (就算是小小的就好) 

繼上星期爆胎事件後 今天又發生一件很無言的事

且這件事的發生必須由許多小錯犯所組成的…

話說為了能順利進入肉廠及有空缺的時候立馬報名

於是上au qfever 網站查詢各省份有哪些診所有提供該服務 (網址如下) 

http://www.qfever.org/vaclist.php

之前在Berri, SA 採果時就想說去附近renmark 先打起來放

那天去了之後居然說要預約到八月多才可以打 只好放棄 等來到阿德之後再找

好吧,現在都來到阿德了 一樣上網查了幾間離宿舍最近的診所

昨天到底下紅色框框起來的那間

Royal Park  

該診所位於阿德西北邊的Royal Park 門口還在做路(台語,話說來到阿德發現滿多道路都在施工的說)

到櫃台後就跟服務人員說 我想要打Qfever 疫苗 所以我想先做skin test 可以幫我安排嗎?

預約好18號早上10點半的門診,離開前還確認是Qfever  Vaccine Skin Test . 

離開後想說 太好了 只要先打完疫苗後之後一有工就能馬上卡位了

18號這天一大早起床從市區到murray bridge 載三位台灣女孩兒移動到市區搭灰狗到Mildura (祝妳們工作順利唷) 

回到市區剛好趕上門診時間,掛號的女士問我是否有Medicare (類似我們的健保卡吧) 

我回答沒有,她接著說 也是 你掛號就80元了XD 

照片 (1)  

掛完號付完錢很快的醫生就出來叫我的名字進去問診了

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醫生: 有什麼可以幫你服務的嗎?

我: 因為我要打Qfever Vaccine 所以今天要先做skin test 

醫生:你從非洲來的或是你要去非洲嗎? 

我:  我從台灣來的

醫生: 那應該是不用打疫苗呀

我: 因為我要去肉品工廠工作 所以要先施打疫苗才能進去工作

醫生:很不幸的我們診所能提供施打Qfever 疫苗的醫生離開一段時間了

我: what? 

我: 我是從Qfever 網站查到你們診所有提供施打 且昨天問前櫃小姐還跟我說有提供施打疫苗…

醫生:那我就不曉得了… 那個醫生離開滿久了 不然我幫你找找附近還有哪些診所有提供服務的

醫生查了一本書 之後又查了黃頁 幫我寫了診所名稱/地址 說那邊可以施打疫苗 

謝謝醫生過後就出問診間了

我坐了下來 跟Natasha 說 妳知道嗎… 我沒有做skin test 

把剛剛跟醫生的對話跟她說了一遍 本來想摸摸鼻子走人 

Natasha 說去掛號那邊問問能不能退錢 我也是抱持著不太可能拿回錢的心情

去跟那位女士說 我剛剛在問診間裡跟醫生說我要打Qfever 疫苗 

但是醫生說有施打疫苗資格的那位醫生已經離開一段時間了 

所以目前這間診所目前沒有醫生能提供

接著我向掛號櫃的女士說 可是我昨天預約的時候有明確的跟前台的女生說我要做施打疫苗的skin test 

為什麼她還幫我預約門診呢?掛號女士說她也不曉得… 

接著說會退我錢 但是支票要二個星期後才會寄到 

且她一直說2個星期後才會寄到NSW 

我看了一下收據上頭的地址 …差點暈倒 

為什麼我的地址變成NSW了…

雖然說前櫃的女生昨天那時間真的很忙 

但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我還問掛號女士說會不會是前台女生不曉得那位醫生離開了 

她回說 她知道的… 

就這樣一連串的錯誤

醫生都離開了查詢網址上還是列出這家診所

前櫃女生明明知道唯一一位可以施打疫苗的醫生離開了 還是一樣幫我預約

地址還幫我從SA搬家到NSW 去… 好險我有發現 不然支票上哪收…

不過問診費還是拿的回來 還算是有良心的診所。

只是怕下次再有病人掛號說要手術左腳 醫生看到單子上寫右腳就開錯刀啦… 

離開診所後我說走吧 再去下一間比較近的診所預約 

Natasha 說 還要去? 妳三番兩次想去肉廠 但是過程一直那麼不順

整個sa 的肉廠 除了二間比較遠用寄申請表的其他間我們都一一開車拜訪送申請表/填申請表

只能說應該是冥冥之中有神祕的力量不想讓我進肉廠

後記: 如果該診所已經不提供Qfever 了的話 可以把名單從list 裡拿掉嗎… 歪腰

        我的80元何時才拿的回來呢?接下來又要移動了… 可能會被羅馬尼亞二房東 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去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